欢迎访问本网站!

校党委书记罗婷出席文学与传媒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16-06-03 11:00:2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75

51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系党总支在综合楼425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罗婷出席会议讲授专题党课,党委组织部长康琳、党办、校办杨亮老师陪同参加。文学与传媒系主任彭江虹主持会议。

首先,文学与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刘琼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本系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说明: http://www.hnwu.edu.cn/attachment/root/sitepub/uploadfile/0/186/images/20160513/20160513225435657_s.jpg

会上,罗婷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题,为师生党员作了一场精彩党课。她深刻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加深了师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

就文学与传媒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罗婷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精心组织,抓紧制定体现中央、省委和学校精神,符合本系实际的实施方案。要精准施教,有针对性地提要求、定措施,有针对性地明确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组织方式,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做到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要务求实效,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学校、本系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教师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立足岗位作贡献,做合格党员见行动,学生党员要志存高远,砥砺品行,好学上进,有所作为,要以学习教育凝聚精气神,以工作学习的新业绩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说明: http://www.hnwu.edu.cn/attachment/root/sitepub/uploadfile/0/186/images/20160513/20160513225356834_s.jpg

最后,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湖南女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题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方案》《湖南女子学院“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政治工作方案》等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罗书记的授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收获很大,文学与传媒系一定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本系实际,贯穿严实标准,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统筹兼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把学习教育融入到教学、科研、学习、管理等各项工作中,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推动学校、本系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核发:0 点击数: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湖南女子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承制 Email: hnndedu@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