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举办“朗读者的盛宴”古典诗词朗读比赛
日期:2017-04-15 12:58:1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59

    (文传系 刘京鹏)经典的文化能使美好的人生更加精彩,深厚的底蕴能使灵动的精神得到升华。今年4月23日是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经典诗词,提升女性风雅与内涵,4月14日,我系在睿智楼109举行“朗读者的盛宴”古典诗词朗读比赛。

2.jpg

       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朗诵节目,配以音频、视频、PPT动画等形式,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富有激情的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 

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一等奖由陈美君《钗头凤》获得;二等奖由张立文、邢思曼《情诗》,何倞如《远别离》获得。她们将作为优秀团队进入学校复赛。秦梦徽《木兰辞》,张明悦《虞美人》,黄钟毓、陈璐璐《声声慢》获得三等奖。李菁《你是人间四月天》,李芳《钗头凤-无题》获得优胜奖。

核发:0 点击数:1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湖南女子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承制 Email: hnndedu@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