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湖南省公民礼仪素质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璟萍为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干部授课
日期:2017-07-28 22:13: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1





 本网讯礼仪研究与教育中心 唐淑娜2017年7月18日,湖南省公民礼仪素质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璟萍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学者,为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干部授课。该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

蒋璟萍教授用幽默的语言,专业理论结合工作实际,从礼仪学与社会心理学的角度,围绕观念修养、知识修养、行为修养三大方面,生动地讲述了现代公务礼仪知识,以“优雅”一词从内向外提升个人修养和气质。授课过程中,蒋璟萍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社会阅历和作为面试官等工作经验,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并就部分技巧进行了现场示范,向大家以点带面地阐述了从生活、工作、学习中如何提升个人修养。

最后,湖南商务职院党委书记周忠新对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培训注重实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涉及面广,全体干部要认真对待、加强学习,在优良的平台上用心工作,不负全院师生的信任。

此次授课受到了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的高度重视,不少在场干部听完蒋院长授课之后,纷纷表示要将礼仪修养的概念贯穿于个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格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带好团队,促进学院健康、快速、高效的发展。


核发:0 点击数:2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湖南女子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承制 Email: hnndedu@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