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学与传媒系举办汉语言文学专业就业宣讲会
日期:2019-03-29 16:48:15  发布人:admin_wxycmx  浏览量:176


 


 

本网讯(文学与传媒系 陈湘婵 罗咪 为推进汉语言文学专业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我系于326日下午两点半在睿智楼109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就业宣讲会。宣讲会邀请的嘉宾有长沙益起行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段灿老师和程为刚老师,全体学工线老师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参加宣讲会。

段灿老师就公司简介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长沙益起行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教育+互联网机构,致力于制定教师成长计划。同时也提供实习机会和储备语文老师岗位。随后在座学生进行提问,程为刚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段老师就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状况为大家进行详尽说明,同时鼓励大家抓好关键的时机,明晰目标,为毕业就业打好基础。会后,同学们积极填写问卷,踊跃递交简历,并参加了现场沟通面试。

此次宣讲会为我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搭建了了解就业市场和门路的重要平台,为端正学生就业的态度起到了重要作用。(图:罗咪)


核发:0 点击数:1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湖南女子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承制 Email: hnndedu@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