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举办全国高校秘书专业技能大赛校级初赛
日期:2016-06-30 08:31:4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03



20165月至6月,我系举办了全国高校秘书专业技能大赛文学与传媒系初赛,参赛对象为13级、14级和15级学生。大赛分理论知识、实务操作、情境展示、才艺表演等环节。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筛选与激烈角逐,14级洪嘉雅获得一等奖,13级赵敏、14级向舒景、李颖等获二等奖,13级常韬、戴婷洁等获三等奖。

从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三位选手将代表我系参加今年7月下旬的全国高校秘书专业技能大赛。目前,她们正在接受紧张的培训,积极备战。

此次大赛由文秘教研室组织,旨在提高本科秘书专业学生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高校秘书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推动秘书职业化和准入机制的发展进程。

核发:0 点击数:1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湖南女子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承制 Email: hnndedu@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