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学生获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优胜奖
日期:2019-06-03 14:57:07  发布人:admin_wxycmx  浏览量:229

 

    本讯网(文学院 白蓝 胡玉萍 肖航 闫情云)62日在湖南商学院举办了2019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是针对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举办的比赛,旨在提升学生的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湖南省参赛高校共计13组。比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选手进行PPT展示和评委提问。我校3位选手在比赛中进行作品展示,就女书文化、旗袍、新媒体运营计划这三方面进行数据分析、对比与讲解。外籍评委Jamie就“如何将女书文化和旗袍结合”、“为什么最终选择了抖音和小红书两个平台来做产品宣传”等方面进行提问。面对评委的提问,我校选手沉着冷静,依据调查数据和对比,更深层次的阐述了女书文化的意义和重要性。最终,我校选手荣获此次比赛的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我校商英教研室白蓝和彭思聪老师带队。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们充分展现了商务英语实践能力与团队精神面貌,深刻地认识到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此次“走出校园”的学习体验为今后的商英人才培养以及实践能力奠定了基础。

     (图:肖航 责任审核人:彭江虹 周少四

核发:0 点击数:2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湖南女子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承制 Email: hnndedu@tom.com